December 18, 2009

Besides LOVE


如果我可以坦率 甚至活躍 那有多好

為何我總是把自己藏起來

總覺得在一個角落的我 總是落單 寂寞

我想拉你一把 陪在我的身邊

哪怕是一起笑或一起哭

起碼我的感受可以舒解 重獲自由

不用再封閉我自己 可以張開心懷

好想對你說千言萬語 好想和你手牽手

總覺得我漸漸失去了你

不知是我遲鈍 還是我疑神疑鬼

到最后我還是單槍匹馬 游走江湖

真正的感受 沒人能懂 我也非懂也

好想緊緊抱著你 說我真的在乎你

不管有多少個的你 我都是很重視的

希望擁有簡簡單單的你 實實在在的你

讓我感到真的被在乎 也很踏實

我并不是一個你可以打發時間的對象

我也是有血有淚 有情有真

我希望你可以回頭看著我 看著為你流淚的我

因為 我不想失去你

我在乎天長地久 因為我曾經擁有

因此 我會更加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