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1

部落格更新♥

嗨,我又來了。即使現在在下霹靂,也不忘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因为我爱大家,我爱我的部落格。哈哈!好浮夸喔!

不管怎样,昨晚的All England羽球比赛,太刺激了!我们最敬佩的Dato Lee尽然打败林丹夺冠。他终于扳回一面了,更稳坐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真的很替他高兴呢!我总算没有白费在半夜观看那场比赛。由于,在这里的astro没有运动台,而且mamak当也没有播吧!所以赌一把,看pps有没有!幸好,pps有播放live的羽球赛。开心呢!:)

我好想念那群疯子,因为要隔一段时间才可以见面。上次,也忘了几时,和他们一起去
Sunway Lagoon玩!说了快一年多了,终于也实现了。

就是这群疯子啊~哈哈!

女生们已经迫不及待去玩了。我们都是爱玩族,她们甚么游戏都不怕。

不忘了,带一个单身汉陪同。哈哈!

不用不好意思啦,大家都一起玩小孩子的游戏。(笑)

只是回味一下当天的回忆。我最喜欢还是玩水上乐园了,可惜并不多设备。玩得不过瘾呢!还有哪里可以玩水的呢?不妨介绍一下。呵呵!最好很多设备的那种。

除此之外,在我来下霹雳之前,和高妹子还有男友去Midvalley走街,看戏。原本要去Pavilion喝Chatime和看戏的,结果男友要去Midvalley还机票钱,所以我们只好一起跟他朋友车一起去。


我们看Sactum,因为我想看很久了。嗯,真的不错看,只是有点小恶心,大家都死得很惨。让我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我们永远抵不过大自然。之后就去Domino吃晚餐,再回家。








因为我们在戏院吃太饱了,吃太多零食了。所以,晚餐没有力气吃了,肚子装不下。三个人尽然吃两个人的份。我也觉得我的胃口越来越小,天啊!我也越来越瘦了。我尽量在这个假期里吃胖点,你说我行吗?(微笑)

最后,


祝大家假期快乐,工作也快乐。我要好好追我的书了,最近爱上了小孩子的故事书,《瓶子里的两条鱼》。好了,不罗嗦了,再见 ♥.

2 comments:

  1. 爱丽西亚,看照片你好像肖兔子的....(^W^)

    ReplyDelete
  2. @bill, 哈哈!因为我有兔子牙,不过是肖马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