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10

我的思念

,我又來了! =)
現在已經是進入十二月份了,時間來匆匆,去也匆匆
還好上個月,在繁忙的生活當中還是可以抽出“寶貴的時間”,寫了十篇文章
恭喜!恭喜!因為我答應了自己,每個月至少十篇,讓我的部落格活躍些





有一個晚上,我想妹妹,也想家人想瘋了
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突如其來,我的淚水參入了思念裡
時隔一年,我才能再見到我的爸爸
不懂事開心,還是難過

我只要一想起我活了六年多的家,心就會揪在一起
那份簡簡單單的幸福,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有時候我想放棄現在的一切,回到過去
但是,事實永遠無法被扭曲,過去已經不存在在“未來”了

我愛媽媽,妹妹,甚至我爸爸
這一點,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雖然我對爸爸很冷淡,通話也只是“嗯”幾聲,但是我是在乎他的
只是,我沒有那份關心他的勇氣

我知道,在外面多苦多累多狼狽也好,家人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
與家人的感情,比任何一種感情來得堅固,長久

只是,我最大的缺點,是不懂得去關心我家人

老妹,我不慣傳簡訊,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每天怪我沒有回你的簡訊喔!
有什麼事最好打電話給我喔,謝謝合作

很夜了,晚安!
明天一早還有小考。

*不好意思,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