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10

十一月

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份的天空了。


望著頭上的天空,還是老樣子 - 藍天配白雲。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也還是那個老樣子 - 瘦巴巴的,還有那醜死的蘑菇頭。(因為頭髮顏色變成蘑菇樣子,哈哈!)我想下個月才去整理這蘑菇頭,現在暫時還是老樣子吧!

在這個嶄新的月份裡,我好想跟朋友們出去玩。畢竟女孩們,我們很久都沒有一起去逛街,走走了。

丢掉手表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丢掉电视丢电脑 丢掉大脑再丢烦恼
所以,我們找一天一起出去吧!
還有,我覺得我最近的部落格快悶死你們了吧。因為我沒有出去,所以就沒有什麼可以哈拉的。我所寫的都只是一些芝麻小事罷了。哈!

我好想念五月天,好想念阿信

前幾天還夢見他們來大馬代言canon相機。他們不但在台上瘋狂演出,而且阿信還會說流利的英語。真的好好笑。我想,我真的太想念他們了。自從上次的演唱會,就沒有再見到他們了。

不好意思,遲來的演唱會照片公開。Teehee ♥ 













除此之外,阿信與王力宏再次聯手創作一首歌:伯牙絕弦。真的很妙喔,我非常喜歡阿信的創作,愛死了。





最後,Mayday Rock! 晚安 ♥-♥



2 comments:

  1. 快点去弄掉你的头发,还等!

    ReplyDelete
  2. 天啊,怎么没拍我啊???哈哈哈
    丁当!是她让我开嗓的!强~爆了!!!
    我也想念五月天哪!!!希望你的梦能能实现!他们又来到这里一起疯狂!!
    [回来吧!难道你不怀念吗?最深爱时你曾说过,我们就是童话.
    回来吧!我还一直在等啊~我一直在等啊~~我会永远在这里,只要你回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