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10

五月天


五點,已經排隊了 甚麽事呢?


昨晚在金河大門口,全場大喊:[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現場很不爭氣地,下起了雨大家紛紛打開雨傘, 默默在等待五月天的到來
突然兩輛保姆車在八點鐘抵達了全場大喊[關雨傘!關雨傘!關雨傘…]
可以看見雨傘一個一個地收起來了,我們又可以看見舞台了!

五月天一來到,全場尖叫,即使淋著雨也無所謂
已經快三年了,我沒有看見五月天了,但是對他們的那份熱情,
不會因為昨天那場雨,時間的流逝而澆息!
對他們還是那麼地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 ♥ ♥


阿信,終於看見你了! 為你瘋狂! 我整晚的相機,只對著你跑


每次都看到你擦汗 馬來西亞很熱吧!

前晚你們在新加坡開辦演唱會,今天就來馬做宣傳,真的辛苦了!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最感動的是,可以握到你們的手!
我都跟四位說加油”,只有對阿信,我說阿信,期待你出書喔”…
我真的喜歡看他寫的書,喜歡他的文筆文采風格
但同時想握久一點,呵呵!真的是 :)

昨天還意外收到五月天的海報

整晚都覺得瑪莎特別搞笑,或許是因為阿信稱他為飄逸”!
他是他們四人當中,頭髮改來改去,都是同樣的這頭中短髮!
真的很好笑,甚麽原因呢?

幸好我還可以在65日看到你們,不然昨天我絕對是萬分不捨得!
昨天你們只唱了大概六首歌,雖然無法配合echo,
但是你們答應了演唱會會high到警察來捉人喔!
以前歷史,你們演唱會永遠很長到罰款,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配合歌迷的渴望
永遠都支持你們!

相對你們說的話,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但是會用時間證明你們是我喜歡最久的天團! ♥♥

謝謝你們!


三個小女孩昨天都穿黑色去支持五月天


雖然昨天又熱又累又濕,但是還是感謝一起去看五月天啦


我們倆絕對是五月迷,呵呵


 期待再見到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