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0

Germany Vs Spain

昨晚我在夢裡夢見荷蘭贏了今天凌晨的比賽。
我阿公和媽咪反而賭烏拉圭贏,結果,倆人都輸得很慘。
我說為什麼你們賭烏拉圭贏,而不是荷蘭?很明顯荷蘭會贏啊!
(只是夢境而已)
結果真的是給荷蘭贏了。哈哈!
連做夢都要夢到世界杯,真搞不懂我喔!


不過關於明天凌晨這場比賽,德國vs西班牙,我一定會鎖定的。
因為這關係到德國進決賽的機會,真的希望他們可以贏,真的很緊張。
再累也好,我都得爬起來看 =D
只要明天還有力氣起身去上8點的class! (Hah)


德國隊裡我最喜歡十號的“Lukas Podolski!
他是很年輕的老將,也很帥喔!不過也是喜歡他的實力。
雖然德國隊裡,Klose是非常強的!他快突破巴西Leonardo的“世界杯射腳記錄”!
今晚這場比賽,比起semi-final,更像final!

“Two of the best teams in the World Cup have to play in the semifinal,” Spain striker Fernando Torres said, “so unlucky for one of them.”

上一屆的世界杯,德國只能奪“季軍”,
希望這次他們不要再跟決賽絕緣。
I believe they can be the Champion of 2010 Fifa World Cup.

因為,

“The Germans are playing with discipline and a seamless chemistry that makes their plays unfold like a symphony.”

他們也是被派出“第二隊最年輕的德國隊”!


明天凌晨,將會是一個緊張的比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