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0

我 的 眼 睛
























雙瞳是靈魂之窗

有時候我在想 我希望可以從眼睛里看到些甚麼

對于美的事物 深信都是每個人最愛看的


我希望將來可以看到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喜歡看我的孩子們一起在草場上玩耍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樣子 是多么地自在啊


抬頭一望 天色是多么地美 空氣是多么地清新

污染以及戰爭不再是社會上的新聞 取代的是世外桃源的佳景

我走在街上 希望可以坦然地看見每一個陌生人的微笑

每一個笑容都是自然的 燦爛的

大家都是發自內心地覺得很開心 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天災 沒有悲劇 沒有暴力 沒有哭泣

留下來的是 美好的每一天


即使世界末日的到來 我們還是可以笑著面對

因為 對這個世界 不再存有遺憾 而是知足 覺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