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0

人生短暂
















已經開始步入備考的階段了

每一個學期都要面對同樣的步驟 同樣的考驗

這次 我不懂我又用甚麼樣的心情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


人生就是個輪回 日日夜夜都在做同一件事情

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 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天就此結束

為甚么我們都得派來這個世界呢

我們來嘗試這里的喜怒哀樂 感受七情六欲

但是 到最后還是不能帶走這里的一切

留下來的只是被我們傷害的人

他們 為我們難過 為我們流淚

這又是何苦呢

有時真的恨生離死別 我承認我真的很懦弱 甚至 虛弱

我很怕身邊的人離開我 因為我不想嘗受傷心不舍的感覺

一個再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世上的人

一個人們會漸漸遺忘的人

甚至懷疑他是否真的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剩下來的只是憑空回憶和老舊黃的照片

這就是人生的結局


難道我們人類的能力就這么有限

能做的就那么一點 亦或者甚麼都做不到

以號哭聲來到這個世界報道

但是離別時卻留下別人的眼淚


感情 即濃烈 即甜蜜 即痛苦亦是殘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